关于LOFTER,关于摄影

我玩这个LOFTER的时候比记忆中的要早。而玩拍照(还算不上是摄影吧)也不知不觉地断断续续了10年了,从大四初次去厦门,看到那么美的鼓浪屿后,就念念不忘地舍弃了小卡片买了单反到现在,拍过很多风景也拍过很多人,从最初的扫街再到留学的美景与记忆,再到上班后相机的闲置以及后来拍COS再旅游与拍人,也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。

也无法太确定地说是因旅游而爱上了拍照,还是为拍照而迫切地渴望远行,然而在这追随中,却不经意地走过了厦门凤凰,朝拜了香格里拉,在鹅毛大雪中肆意玩闹,在酷热的异乡夜晚弹琴奏乐,吃喝着看似永不停歇的宝岛美食,行走在寒风凛凛的绯红千鸟居前,所有所有,曾经看似的遥不可及,如今却历历在目。回头想想,仅仅因某位同考托福的小伙伴的一句话而念念叨叨的厦门行,竟引发了随后的一切一切。


LOFTER:https://teatimehtt.lofter.com

评论

© 茶話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